学校简介

2021招聘(87)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人:时间:2020-12-08浏览:

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总占地面积约102亩,建筑面积,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彩色喷墨打印耗材研发和生产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山东省唯一一家新型彩色喷墨打印介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博士后工作站,是集科研、生产加工、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企业,技术实力处于喷墨打印耗材行业领先地位,并已顺利通过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董事长宫新建评为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并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公司自主研发的RC相纸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公司拥有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共11项。

二、产品系列

水性涂层系列: 孔隙型   膨润型    间隙型 适合水性颜料与染料墨水

弱溶剂涂层系列:环保防水   适合墨水弱溶剂、溶剂、latex、UV机器

UV/LATEX涂层系列: 适合墨latex、UV机器

三、招聘岗位

1、招聘: 研发、技术工人6名

主要工作: 涂布机操作及维护、原料检测、涂料配置、成品检测

专科及以上学历   无经验喜欢学习者亦可报名

适用期一个月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15288824376(微信同号)

2、招聘:研发工程师6名

岗位职责:

1、有机物的合成,提纯及应用测试。

2、工艺标准,检测标准的制定。

3、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有机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相关专业优先。

2、有药物中间体合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其他事项。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服从领导工作安排,责任心强,有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大学毕业生亦可)。

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全勤+餐补+工龄+话补 可缴纳五险

工作地点:临朐东城 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288824376 18365658111 15318986887

四、职位晋升

●本科及以下学历连续三年绩效考核平均分在80分以上者,可申请晋升研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学历连续一年半绩效考核平均分在80分以上者,可申请晋升研发工程师。

经公司评估同意后,工资按研发工程师标准计算。

能力特别突出者可提前晋升。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