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生物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20-05-15浏览:

近日,为全面了解本学期特殊形势下本科教学运行情况,生物工程系在教师和学生层面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进行,生工系全体教师和本科四个年级班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视频会议。

教师座谈会主要研讨了前12周的在线课程开展进度及课程过程材料的收集保存情况在线课程的教学效果、师生互动情况及其运行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督促老师们加大对毕业生的指导力度并要求毕业生及时完成提交有关材料,结合近期学校布置的两年一度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了本系下一步在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上的规划教学平台课的开展以及教学团队组建运行等工作

学生座谈会上,主要了解了学生对在线课程的适应情况、学生出勤、作业完成答疑等情况,随后与学生进行一对一交流,进一步了解具体细节,对于大四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重点检查和督促毕业生一定要按时完成每个环节及时提交材料,随后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细致说明和指导。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师生对线上教学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分享了成功经验,查找了问题和不足,为今后更好开展在线课程教学、保障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