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应化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会议

4月22日,化工学院应化系在线上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青云主持,应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刘青云老师重点传达了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事宜包括教学资料归档、完成强智系统结课考试申请、教授副教授上课情况、2024年新教师助课检查、教研活动总结、精彩课堂、课程思政在教学中的融合情况、重点课程教学安排以及教学效果检查等工作,并对各项检查内容进行逐一说明,强调了完成各项工作流程的时间节点。参会教师通过互动交流,更加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方向和任务,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刘老师解读了学校关于修订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大家对修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报道:王一捷)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