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1-11-04浏览:

11月4日,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等,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等报道视频材料,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解读学习了《关于落实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文明校园创建知识等学习资料。

窦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深悟透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以致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迅速消化吸收,切实做到常学常新;要认真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落实好“五个一”工作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吃透、弄懂,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开展学院安全工作。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