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党课培训一】周如东为化工、土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人:时间:2021-05-18浏览:

5月17日,化工学院、土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教授为培训班讲授了第一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教授作了开班动员。  

周书记首先就新时代反腐倡廉形势判断进行了阐述,通过举例子来讲述我国近年来的反腐斗争从量变到质变的一个过程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的意义。反腐倡廉工作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以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他指出,这些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国现阶段反腐工作的重要指导与遵循,凝聚了反腐正能量,推进了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

本次党课有利于提高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强化廉洁为民意识,夯实思想道德基础,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储备。

报道:陶思璇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