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就业倒计时一】化工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0-05-20浏览:

 

为帮助毕业生明确当前就业形势,提升就业意识和技能,4月19日,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易凡利用QQ群课堂,为毕业生们进行了线上就业指导。

易凡运用近年来的数据,向未签约毕业生详细说明了疫情情况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强调了用人单位受新冠疫情及经济形势下行的影响,出现了招聘晚、招聘少的特点;深入剖析了就业政策,梳理了就业流程和注意事项;结合往年就业工作的经验,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方法,鼓励未签约毕业生要充分利用毕业前的时间参加校园空中招聘,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做到“认清形势,积极就业”;同时,提醒所有准备二战考研的同学,在认真复习备考的同时,积极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

此次就业指导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深切关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意识、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思路,规避就业风险,为下步就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