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2022招聘(37)山东方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时间:2021-10-21浏览: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6日14:30-16:30

宣讲地点:J2-104

山东方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五百强 旭阳集团


东明旭阳位于中国牡丹之都、书法之乡、西瓜之乡、武术之乡、庄周故里---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

旭阳集团1995年创立于河北省,总部设在北京,连续1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同时位列“中国化工企业5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集团现已成为集石化、化工、焦炭、贸易、科技、金融及房地产等七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年产值660亿元,拥有河北省邢台、定州、唐山、沧州、河南省平顶山、山西省孝义、山东省菏泽、内蒙古呼和浩特、江西萍乡等生产园区,五十余家子公司和合资公司,现有员工10000余名。

2019年315日,中国旭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旭阳集团,股份代号:1907.HK)正式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在港主板挂牌上市,标志着中国旭阳集团正式开启了国际资本市场的新征程。

山东方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旭阳集团菏泽东明子公司。公司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装置:2×10万吨/年己内酰胺、30万吨/年硫酸、2×13万吨/年双氧水、20万吨/年碱精制等生产装置。其中,2×10万吨/年己内酰胺装置采用德国PE公司全套技术和美国钛硅分子筛催化剂,核心技术为全金属膜肟化反应器和少硫铵副产技术及TS1分子筛国产化;8万吨/年环己酮装置是国内第一套单套最大规模氧化法环己酮生产装置;8万吨/年(5万吨/+3万吨/年)尼龙6聚合装置采用世界领先的德国PE公司加压前聚、加压后聚的二段式聚合技术,可生产出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BOPA膜级切片。

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内,新建20万吨/年水合法环己酮装置、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等。通过扩能改造将现有2×10万吨/年己内酰胺装置扩能为总产能为2×15万吨/年 、2×13万吨/年双氧水装置扩能为2×18万吨/年。正在实施建设的环己酮己内酰胺尾气综合利用项目将有效解决园区氢气供应不足的瓶颈问题,同时为己内酰胺装置提供急需的液氨。以上项目建成后,公司年销售收入将达到70亿元,利税5亿元,打造成山东省最大的己内酰胺-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同时还计划在园区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引进高端人才,加大研发投入,在扩大现有产能的基础上,逐渐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分子材料和工程塑料方面发展。

优秀应往届毕业生

专科及以上学历,化工、高分子、材料、石油、机电、热动、安全、环境等相关专业

工程师

专科及以上学历,化工设备、电气、仪表、煤制氢工艺、水合法环己酮工艺等相关专业工程师5-8年工作经验

薪酬福利待遇

1、应往届毕业生:专科 55006500 + 津贴补助

本科 65007500 + 津贴补助

硕士 75008500 + 津贴补助

博士 面谈+安家费

2、工程师:10k20k,可面谈

3、其他福利:提供住宿、餐补、五险一金、班车接送、年度体检、年终奖、节日福利、8小时工作制、公费培训、年度调薪、户外拓展、购房优惠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经理 17761518387(微信同号)

焦经理  15376860175(微信同号)

招聘电话:05307707894

招聘邮箱:wangmm@risun.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工程塑料园区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