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后招聘(长期有效)

发布人:时间:2020-06-12浏览:

一、招聘条件

1.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道德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满足国家招收博士后的基本条件要求。

2. 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生,且获得博士学位。海内外高水平高校和科研机构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考虑。

3. 5年,在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增刊除外)上发表与所属专业研究方向相关的论文(首位或通讯作者)被SCI/SSCI/CSSCI收录2篇及以上或被SCI/SSCI/CSSCI收录1篇、EI收录2篇及以上。

二、工作地点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三、待遇

1.同时享受学校、设站学院(合作导师)和青岛市博士后相关待遇,年收入一般在20-25万元。

2.参照正式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经青岛市组织专家评审后,青岛市给予5万元应用研究项目资助。符合条件的出站留青工作博士后,青岛市给予25万元安家补贴。

4. 在站工作时间一般为2年。

薪酬待遇为税前金额,实际税额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招聘专业方向:矿物加工相关专业,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

请上述研究方向的博士联系本院相应的合作导师应聘。

联系人:高林娜

Email: hgxyskd@163.com

电  话:(053286057106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