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时间:2021-01-11浏览:

2021年1月8日,化工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院长吕宪俊莅临指导,同时作为支部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清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院长带头,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准则》、《条例》、“四讲四有”和“四个意识”等标准,结合个人学习和岗位职责,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按照程序,每位党员发言后,其它同志本着真诚坦率的原则提出了批评与建议,被批评者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当场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整改表态。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既提成绩也谈不足,既说体会亦谈感悟,既讲形势又谈谋划,气氛十分热烈。根据党员平时表现,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公布结果。

吕院长介绍了学院二〇二一年实施计划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了每位教师对学院发展与本人的建议和意见。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既启发了思路、交流了思想,又提高了凝聚力、增强了战斗力,为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发展开启良好开端。

报道:刘丽华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