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史集体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1-10-15浏览: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10月14日,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从电影中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激励教工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以超乎寻常的意志,与美军展开生死对决,扭转了战场态势,最终夺取了长津湖战役的胜利,打出了军威国威。观看过程中,大家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坚定表示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工作、锐意进取,在实验教学工作中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