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

发布人:时间:2019-11-14浏览:

11月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实践活动,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讲解员介绍了学校的编年史,展示了学校办学过程和不同时代学校面貌,详细讲解了学校的优秀传统文化与和谐校园文化,随后,大家观看了学校的文博全景和教育教学成果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优秀传统文化和科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学校的优秀传统文化和科大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申硕)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