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召开学院党员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1-04-08浏览:

47日,化工学院在J9-114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并对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部署。窦存增指出,全院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再深入,紧紧围绕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学院实际,切实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全面打造平安化工、和谐化工和事业化工;要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窦存增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建校70周年、学院建院2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届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共享发展,落实学院“夯实基础、凝练特色、强化保障、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为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强保障。(王大鹏)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