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1-04-08浏览:

4月7日,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作动员讲话,院长吕宪俊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窦存增做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他指出,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上;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升思想方法,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牢记性质宗旨,以师生为本,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师生关切、反映突出的问题,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以70周年校庆、20年院庆为契机,把校史教育、学院优良传统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干部师生传承科大精神、化工文化,担当历史使命。

吕宪俊宣读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和建院20周年。(王大鹏)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