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返学进行时】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时间:2020-05-20浏览:

学生返学在即,为确保学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5月19日,化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院长吕宪俊,2018级、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及团委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主持。

会上,田书记通报了学校本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安排,强调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基本原则,就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

辅导员和班主任依次发言,交流了所带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热烈交流、分享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帮助、教育和引导学生的经验与体会,对做好下一步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措施。

吕院长语重心长地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安排的情况,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到精准摸排信息,做实做细工作,时刻关注疫情,回应师生关切;值此特殊时期,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工作要更加投入,为学生传递正能量,做好解释、说服工作,解决好学生的实际需求;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学习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个人修养;要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不断促进学生学习进步,顺利度过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