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返学进行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到化工学院检查实验室工作

发布人:时间:2020-05-22浏览:

学生返校在即,为确保学生复学后能够进行安全正常的科研活动,5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来到化工学院检查实验室的准备情况,化工学院院长吕宪俊、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副院长主曦曦向曾校长汇报了相关准备工作。

曾校长一行来到学院科研实验室,对实验室卫生情况、日常消杀制度、值班安排、实验用品摆放等内容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了申请返校学生的情况,查看了研究生科研实验室的学习工作环境。吕院长向曾校长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管理办法和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学院根据学校本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精准摸排返校学生信息,坚持“一人一策”原则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对返校学生所用实验室进行了专项消毒清扫,确保学生复学后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实验室环境。

曾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当前的安全工作,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为学生复学开展实验室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