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行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考核

发布人:时间:2021-01-07浏览:

1月6日,化工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新开课、开新课考核。本次考核共有17老师参加,涉及下学期开设的20余门课程。根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新开课、开新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为《办法),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和部分系主任组成了考核评审小组,并担任本次考核评委

根据《办法》和新开课课程的性质本次考核分为理论课程考核和实践课程考核两部分。理论课程考核共有11位老师提交新开课和开新课申请,这里面既有近三年来的新教师,也有工作了十余年的老教师,他们精心准备了新课程的说课和试讲材料,评委老师通过教师们的课程汇报和课堂教学表现,对是否具备开新课的能力进行了考核与评价实践课程考核环节,学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和督导一起担任评委他们根据老师们申请的课程实验内容的不同,在不同课程实验室组织了本次考核本次申请实验课程新开课和开新课的5老师,根据评委要求,分别进行了实验课程理论讲解和实验项目操作2个环节的展示经过四个小时的考核,经考核小组认定17位教师全部考核合格,可以承担下学期的新课程。

化工学院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主线,本学期修订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管理办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调停课管理办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新开课、开新课管理办法》等教学文件,有效保证了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报道:郭琳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