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第22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人:时间:2021-11-15浏览: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化工学院积极鼓励并组织学院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经过初选,本次比赛共有13位教师参加。今年,学院邀请了本科教学督导、教学名师和省青教赛获奖教师担任比赛评委,评委们主要从教学设计方案和课堂教学两大方面对每一位老师进行打分。经过5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化工系刘珊珊老师和应化系路广老师获得一等奖,应化系马林政等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化工系王群等七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赛后,省级教学名师邵谦教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经学院讲课比赛评委讨论,决定推荐刘珊珊和路广两位教师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