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赴华大基因研究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时间:2021-11-29浏览:

为做好生物制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我院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于11月25日来到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就生物制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活动。在吕宪俊院长带领下,田静副书记、王博副院长、李琳副院长以及生物工程系教师李桂江、迟向群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华大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华大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引领基因组学的创新发展,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资源保存、司法服务等领域,切实推动基因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

座谈会上,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执行院长范广益教授首先介绍了华大的历史和成就,并就可能的合作方向作了介绍。吕宪俊院长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生物制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共建实验室、课程开发、教材编写、人员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并期待尽快推进相关合作事宜。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