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八届越野赛

发布人:时间:2021-11-28浏览:

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团结意识,11月27日,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八届越野赛

此次越野赛以班级为单位,男子组、女子组各一队,采用合作积分制。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同学们都像离弦的箭一般迅速出发。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意气风发,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和昂扬的姿态。比赛途中还设立了多个补给点,为参赛同学提供热水。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马韦同、徐国奇、韩明明夺得男子组冠、亚、季军,郑凤雨、李双双、王云喆包揽女子组前三甲。工艺二班、生工一班和应化一班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矿加二班与生工二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易凡致辞,她向辛苦筹备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表示我们应该把越野赛上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越野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

(报道:魏鹏鑫)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