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送别毕业生

发布人:时间:2020-06-27浏览:

当毕业季遇到端午节,空气中也多了一份浓情“粽”意。625日,化工学院院长吕宪俊、党委书记窦存增、副院长兼副书记田静,各系系主任、班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看望送别毕业生,将精心准备的“暖心”粽子送到他们手上,将真挚的祝福送到他们心中。

“老师,您怎么来了?”“临行前又见到您真是太开心了!”同学们听说学院领导老师前来看望,又惊又喜,纷纷出门迎接,兴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领导老师走进宿舍,为学生送上充满关心和祝福的粽子,学生接过粽子,连连向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和感动。“行李收拾得怎么样了?”“车票都订好了吗?”“毕业后去哪里发展?”“离校有什么困难吗?”领导老师们向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考取心仪的院校,找到理想的工作,祝福他们前程似锦,铸就辉煌。同时关切地询问毕业生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离校准备情况,积极为他们解决所遇困难。最后,学生们纷纷拉住领导老师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这一温馨难忘的时刻。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