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建党99周年与90后、00后大学生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20-07-02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动态及学生返校生活,7月1日,化工学院举办“建党99周年与90后、00后大学生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化工学院辅导员李玲玲、徐华坤以及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议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易凡主持。

首先,易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共同学习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英勇事迹和英雄人物,感受榜样的力量,感受党的领导所体现出的优势,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随后,参会学生积极发言,从防疫抗疫、入党动机、返校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说感受、聊想法、谈体会。应用化学2018-2班学生吴倩文说到,危难面前见真章,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英明决断,自己将更加坚定信念,时刻跟党走。应用化学2018-1班学生郭宗庆说到,入党积极分子是我们成为党员的第一步,“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享受这份荣誉的同时也需明白自己的责任,它是一股精神力量,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懈努力。矿物加工工程2017-2班王莎莎说出了“考研党”的心声,长期的“居家学习模式”使自己难以进入最佳的复习状态,幸而返校后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的督促鼓励帮助自己及时调整状态,稳步向前,同时,宿舍内新安装的淋浴设施和食堂多品类的饭菜也让同学们纷纷点赞。

最后,三位老师依次发言,他们为同学们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到高兴,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关心,倡导大家牢记大学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以后能够更好地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