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与信仰对话,与时代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0-11-24浏览: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自觉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11月23日清晨,化工学院泰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与信仰对话,与时代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易凡、辅导员满灏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升旗仪式、重温入团誓词、国旗下的演讲。早上六时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目光坚定、步履铿锵地走到旗台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飘扬的国旗下,4名同学横拉共青团团旗站到广场中央,领誓同学郑昀泉带领全体同学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举起右拳,神情严肃,眼神坚毅,在团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嘹亮的声音回荡在泰山广场,久久回响

2020级学生代表李阳阳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演讲主题是《时代同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同学,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要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牢记总书记的教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涵养爱国之情,砥砺时代之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而拼搏奋斗。

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讲到,信仰犹如灯塔,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同学们应当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坚定信念,与信仰对话矢志奋斗,与时代同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将青春融入中国梦,共铸时代发展蓝图。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五有青年”,努力成长为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报道:徐华坤 唐静 李梦瑶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