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春风“化”雨(五)】化工学院辅导员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时间:2020-12-02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主持召开全体辅导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学习了关于教育和创新的内容。规划《建议》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我国发展的环境、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原则和主要目标,分领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

田书记指出,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上,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她要求辅导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向学生宣传全会精神,将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与会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