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在2020年校冬季越野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时间:2020-12-17浏览:

12月15日,校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各学院运动健儿齐聚风雨操场,上演一场速度与毅力的较量。在全体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下,化工学院在此次越野赛中斩获佳绩。

下午一点半运动员早早地来到操场东南角集合,开启了紧张充分的热身运动简短的幕式过后,越野赛正式开跑。男子组率先出发,裁判一声令下,他们如脱缰的野马,追随着领跑的红旗尽情驰骋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寒风中洒脱激情,在阳光下比拼耐力。十分钟后,伴随着加油呐喊声,女子组也加入征程。只见小黄衫强势领跑,展现了化工巾帼英雄的飒爽英姿。

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不畏严寒,挑战自我,用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绘制出青春的色彩。一路上,“化工加油!化工加油!”的口号此起彼伏,让运动员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激发了他们心中无限的能量。本次越野赛男生十公里女生五公里的赛程,让队员们的体能几乎达到了极限,但没有一人选择退出。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淬炼了毅力,磨砺了意志。最终,我院女队81分的总成绩成功卫冕,男队318获得男子组亚军。

我院田径队员们在近半年的训练中,斗严寒,战风雪,充分发扬了团结向上、努力拼搏、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化工田径精神,树立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本次校冬季越野赛不仅检验了训练成果,锻炼了体质,也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和继续为化工增光添彩的信念,对今后学院体育文化的建设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报道:刘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