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暨节能环保与新能源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时间:2020-12-22浏览:

 

1219日,化工学院举办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暨节能环保与新能源论坛。来自北京、天津的70余名校友与母校老师欢聚一堂,共叙往昔情谊,共襄发展大计,共谱未来华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静主持。

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出席大会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化工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与会的校友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校与校友工作的发展历史,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化工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构筑起校友们交流思想、分享信息、增进情谊、合作共赢的平台,通过校友会发挥联络和服务作用,实现合作共赢,助推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进步,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孙鹤汀为化工学院北京校友会授牌,为当选会长高华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院长吕宪俊分别为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颁发了聘书。

燃气93级校友初福君代表北京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筹备情况。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化工92级校友高华致辞,他表示学院北京校友会必将成为学校、学院和北京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联络的纽带,将团结广大在京校友,弘扬科大精神,汇聚校友才智,为母校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土建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吕爱钟、计算机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刘建国先后发言,对化工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号召校友热切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学术论坛期间,院长吕宪俊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作了学术专题报告,煤化工86级校友王忠民、化工95级校友郭营军、化工98级校友孙根班等分别作了学术报告,结合个人研究专业领域,畅谈专业发展形势,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参会代表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报道:徐华坤

孙校长讲话

孙校长题词

 

孙校长为化工学院北京校友会授牌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吕爱钟致辞

刘建国致辞

高华致辞

吕院长作报告

田静主持大会

校友作学术报告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