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矿物加工专业赴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

发布人:时间:2020-12-31浏览:

12月28日,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18级81名同学在王俊祥、朱向楠、张同环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本次实习受到了鑫海矿装各部门的热情招待,实习内容涵盖了电子商务、常见选矿流程、创新工艺和设备、矿山自动化控制、主要机械产品生产加工装配过程、车间安全等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课程。同学们深入研究院、设计院以及各设备生产车间,就所关心的三维设计、人工智能等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详细了解了鑫海矿装“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的意义和内涵。

鑫海矿装董事长、山东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张云龙先生受邀为同学们做了“鑫海矿装创新工艺和设备”的报告,并就专业学习、未来职业规划、前沿科技带给传统选矿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对话交流。

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以工程认证为契机,积极争取资源,持续改进实践教学环节。鑫海矿装前瞻性的发展思路、创新性的技术思维、专业化的服务态度使同学们对矿物加工的专业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也为今后鑫海矿装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实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报道:朱向楠)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