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矿物加工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11-04浏览:

11月1日,矿物加工工程系在J2-42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俊祥主持,矿加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祥就前半学期矿物加工系教学情况、青年教师助课和课堂准入制度、智能分选方向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按照我校青年教师助课和课堂准入制度的要求,周文涛和胡小龙两位新入职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助课试讲考核,指导老师从课件制作、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反思等多个方面对两位老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随后,任阳光和张同环两位老师分别就矿物加工智能分选方向建设情况、专业课程分班授课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项汇报结束后,本系教师对后续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规划和青年教师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矿物加工工程系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为我系各项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