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时间:2021-11-15浏览:

为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营造人人参与、师生共创的浓厚氛围,11月12-15日,化工学院在师生层面连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学院师生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宿舍区面貌焕然一新。

11月12日,学院召开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各系(中心)、党支部、办公室和各学生班级团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院详细分工和具体要求,对学院楼区域、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教学和活动场所进行清理和打扫,学院机关、实验中心、应化系、生工系对J2教学楼周边部分区域进行了清扫,矿加系、化工系负责矿加实验室周边区域,C区公寓所分配区域由院学生会、自律会进行集中清扫。

学院领导对卫生清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院党委书记窦存增、院长吕宪俊查看了学院相关区域、场所的环境卫生、安全情况,指出不足,督促整改,营造健康舒适、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带领全体辅导员,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督促整改,要求做到宿舍物品摆放整齐、无卫生死角、无垃圾杂物、电灯吊扇无积尘、无床帘悬挂、窗明几净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所在班级、宿舍提出整改意见和目标,限期整改,实现全员达标。

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是创建文明校园、实现环境育人的重要举措,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场所,是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场所。通过这次卫生清理整治,形成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

化宣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