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时间:2020-12-30浏览:

12月30日,在本年即将结束之际,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2-104举行了“回望20,展望21”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易凡老师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首先,易凡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0年党和国家的大事,她说,从一月底疫情爆发到二三月全民抗疫,从二季度启动经济建设到三季度经济复苏秋季丰收,及至最后一季度十九届五中全会圆满召开,我们的党和国家将要顺利走过2020年,迎来2021新的开始,我们全体党员为祖国的这一年而骄傲,要铆足干劲艰苦奋斗,力争新的一年再立新功。

随后,党员同学逐个发言,总结自己的一年收获,分享新一年的计划蓝图,气氛非常热烈。其中,辅导员优选计划党员李淑同志谈道:“2020年,我在疫情宅家的煎熬中迎来了自己的本科毕业季,虽然没吃散伙饭没喝毕业酒是一个遗憾,但同学们都互相祝福各自奔天涯。我幸运地留在了母校,开启我忙碌但充实的辅导员+硕士生涯,对于2021我充满期待,希望咱们国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而我自己,要带好学生做好工作,更要努力学习多做科研,争取向今年一样圆满。”毕业生党员王英明俏皮地谈道:“2020年收获很多,发了论文写了专利,得了奖学金,几乎一夜暴富,2021年希望国家更加繁荣昌盛,政府更加关注民生,2021,我要做“超A小仙女”希望毕业时能找个好工作,绝不当毕业就失业的可悲女青年!”研二的党员刘帅也发言说道“2020年国家遇难克难,向前发展,我个人最大的收获是11月24日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对于2021年,我希望自己能牢记入党誓词,用行动去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努力去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

原定一个小时的组织生活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