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锋”党课第十二讲开讲

发布人:时间:2021-11-22浏览:

11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锋”党课进行第十二讲。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党支部书记易凡老师计划用四次党课和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场聆听党课。

作为全会精神系列党课的第一讲,易凡老师此次主要就公报的主要内容为大家做了概括介绍,随后她和支部成员一道观看了全会盛况。听完她的讲述,支部党员就个人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展开热烈讨论。其中,有同学说道:六中全会精神激励我们明确目标,创新攻坚,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努力学习,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做出贡献,这样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党课进行了四十分钟,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