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锋”党课第十三讲开讲

发布人:时间:2021-11-29浏览:

11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锋”党课进行第十三讲,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节选),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作为全会精神系列党课的第二讲,易凡老师在本节课上强调了公报中的重要内容,她再三指出,这次全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公报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给人动力、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