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锋”党课第十四讲开讲

发布人:时间:2021-12-01浏览:

12月1日下午,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锋”党课进行第十四讲,党课主要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特别节目——《领航》,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到场观看。

作为全会精神系列党课的第三讲,易凡老师在观看视频后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并积极自学,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地位和重大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