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简介

中钢集团总经理助理连民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人:时间:2021-05-21浏览:

519日,中钢集团总经理助理、首席专家,中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化工学院兼职教授连民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非煤矿山“双标准”安全检查体系建设与实践》报告,院长吕宪俊教授主持报告会,矿物加工系青年骨干教师,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报告。

连民杰从国内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安全检查方式、“双标准”安全检查体系创建、体系优点以及该体系在中钢矿业的实践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建设与实践非煤矿山“双标准”安全检查体系的必要性。他强调,没有平庸的行业,只有平庸的企业;没有夕阳专业,只有守旧的专业人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连民杰结合当前矿业形势,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通过艰苦奋斗实现自身价值。

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积极聘请行业专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而促进整体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巩固。

报道:刘明琪 朱向楠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