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学校简介

孙金龙

发布人:时间:2020-07-01浏览:

孙金龙,2008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在坚韧不拔、发愤图强的科大精神潜移默化下,孙金龙秉承坚其志、苦其心、勤其力、事无大小和必有所成的信念,毕业后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很快获得遍走国内外洽谈业务的机会。随着事业节节高升,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不断提高,孙金龙拒绝了外企高管职位,决定自主创业,建立了龙闯电梯(青岛)有限公司,直击家用电梯行业痛点,致力于提升国人生活品质与品位,做行业第一个打造自营团队的企业,在全国快速布局自营展厅和售前售后服务团队,实现企业连续四年翻倍环比增长。同时,孙金龙不曾停下学习脚步,带领企业持续创新、改革, 2019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并呈持续增长趋势。

2019年,为助力母校发展,孙金龙设立了山东科技大学龙闯奖励基金奖励优秀学子。同时,孙金龙成立了龙闯公益基金,在公益活动中发光发热,让企业成为对社会有价值、有意义的组织。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孙金龙始终坚持:事不凝滞,理贵变通。在社会、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冲击下,准确抓住机遇,数字化营销,体制改革,变危机为转机,量变积累,质变准备,为未来发展种下腾飞的种子。

 


 

上一条:林凤洙
下一条:张云龙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