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20-11-16浏览:

114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为新青年教师答疑解惑,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琳主持。

会上,各专业青年教师分别提出了目前存在的教学与科研难题。李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当前青年教师发展任务艰巨繁重,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加入教学团队,多向老教师学习、沟通和交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努力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同时,李琳院长还向新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管理规定,要求新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要注重着装和语言,面对学生要严格而公正,要做到标准一致,从严要求,认真对待每一次上课。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青年教师对学校教学及科研工作的了解,还针对各位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帮助新进教师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使新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身份、开展各项教学及科研工作。

             (报道:郭琳)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