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校简介

应用化学系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线上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11-10浏览:

11月9日,应用化学系组织教师召开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线上会议。会议由付民老师主持,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民老师宣读了“争做文明师生,创建文明校园”的倡议书,并就集中开展“五个一”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有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包括:1、组织开展1次专题学习;2、组织开展1次倡议活动;3、组织开展1次志愿服务;4、组织开展1次卫生大扫除;5、组织开展1次集中宣传。付民老师强调,全体师生是文明校园创建的参与者、受益者,又是监督者、维护者。我们既要争做文明创建的示范者,又要自觉做创建活动的监督员,敢于劝阻一切影响校园文明形象的不良行为,坚决抵制有损创建活动的行为,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竭力维护学校文明形象。

会议的最后,各位老师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并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出谋划策,期待这次活动能顺利圆满完成。

报道:王坤华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