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线上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0-05-29浏览:

5月28日,为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使命,提高理论知识储备,化工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线上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易凡老师主持。

易老师首先对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她强调,要以当前“发现榜样”活动为契机,提升思想站位,践行党员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典型,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助力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中有关党员义务的知识。

毕业生党员杜建芳、李寿媛、赵怀安代表各自支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充实快乐的大学经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阐述了自己对党员义务和责任的最新认识,并纷纷表示要与其他毕业生党员一道,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工作,履职尽责,争当先锋,践行党员使命。

最后,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对待毕业季的相关工作,学榜样、做榜样,踏实肯干,不断进取,站好本科生涯最后一班岗。

报道:李忠丽 编辑: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