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李玲玲的微党课获评学校“我来讲党课”活动优秀党课

发布人:时间:2020-09-02浏览:

日前,经过学院推荐、逐级遴选、专家评审,我院李玲玲同志的微党课《不忘初心担使命,不负韶华争朝夕》从全校23个中层党组织报送的55部党课中脱颖而出,获评为学校“我来讲党课”活动优秀党课。

李玲玲同志长期担任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所在支部多次获评学校十佳党支部、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学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她的党课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通过鲜活感人的事例,春风化雨,循循善诱,教育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身体力行,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引导同学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同学们担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挺起民族的脊梁,扛起复兴的重任,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和身边“榜样”,深入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系统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拥护者和行动者。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