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人:时间:2020-07-14浏览:

7月13日,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J2-104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总结学院党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确定今后四年的工作总体目标和思路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田静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以及学院党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窦存增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承前启后 开拓创新 为建设特色强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以来,化工学院在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的建设、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同时指出,化工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学院实际,继承发扬化工人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开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吕宪俊同志在会上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参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

经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党员大会是一次凝聚发展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大会。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发展水平,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报道:徐华坤

窦存增同志作工作报告 

吕宪俊同志作党费收缴工作报告

田静同志主持大会

易凡同志主持选举大会

与会党员同志投票

工作人员现场计票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