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威海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07-13浏览:

710-11,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从历史中追悟初心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

刘公岛上,甲午战争陈列馆将象征北洋海军舰船的主体建筑与巍然矗立的北洋海军将领丁汝昌塑像融为一体。走进陈列馆,“北洋海军成军”“黄海大战”“邓世昌雕塑群”等版块,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实物、一件件模型,把人们的思绪带回到那段惨痛的历史中,更加激发了党员们立足岗位、报效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通过照片和实物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方式,直观的展示了郭永怀光辉人生历程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高尚精神品格。参观过程气氛严肃,党员们从先烈身上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员的牺牲精神,更加明确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

化工学院教职工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在重温历史中引发思考、接受洗礼,自觉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为什么中国因中国共产党而能,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王大鹏)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