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时间:2021-07-16浏览:

7月15日,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由生工系党支部书记李桂江老师主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以及生工系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桂江老师就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同时对本学期生工系党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针对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也明确提出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逐项进行提高。首先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材料的学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进一步加深对英雄模范精神力量的学习,如焦裕禄同志、郭永怀同志等,心有榜样,就是要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任何一个民族都需要有这样的精神构成其强大精神力量,这样的精神无论时代发展到哪一步都不会过时。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以及下一步的改进计划与措施,加深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等相关内容。

最后,窦存增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生工系党支部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第一,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相关学习更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第二,党员要在生工系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在生物制药新专业申报的大背景下,抓住机遇,为新专业的假设发挥出自己的能量;第三,团结一致,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第四,找准自己的位置,不断充实自己,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发展自己。

报道:高中政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