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召开留校党员交流会

发布人:时间:2020-07-21浏览:

72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J2-431召开留校党员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易凡老师主持,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许婷婷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留校党员参会。

首先,易凡老师就留校学生的暑期生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进行自我思想教育,及时了解时事热点,提高思想觉悟;二是2017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同学调整备考状态,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备考生活中。接着,李玲玲老师与留校党员从疫情形势、食宿条件、学习实验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许婷婷老师与几位新发展预备党员就入党组织员谈话的心得展开讨论。

本次交流会,不仅落实了学校暑期的防疫要求,加强了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疫情防控管理,还及时了解了留校党员的近期生活状态。留校党员纷纷表示要抓住暑期的时间,认真学习,努力充电,从各方面提升自我,不辜负组织的培养。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