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党课培训二】秦晓钟为培训班讲授《党的根本建设》

发布人:时间:2020-10-28浏览:

1027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副主任秦晓钟应邀为化工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讲授第二讲《党的根本建设》。

秦部长阐述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指出党的建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详细阐述了党的五位一体建设的含义。秦部长以时间为轴线,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始讲起,带领学员们感受党的建设在当时社会背景下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回顾了自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包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人民军队得以重塑、制度和治党紧密结合在内的历史性成就,展望了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新要求,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当下面对的四大考验与四大危险。

秦部长对学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升自身认识能力,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将爱国之情付诸到实践当中去。

报道:闫可欣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