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党课培训一】周如东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人:时间:2020-10-27浏览:

1026日,化工学院、交通学院和土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教授为培训班讲授了第一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主持开班仪式。

田书记宣布培训班开班。她指出,党课培训是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深入学习,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修课。会上,田书记培训班的学习要求作了强调

周书记在授课中首先阐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反腐倡廉形势的判断,回顾了2013年以来反腐败斗争的各个阶段及成果,从面对严峻的反腐形势,到腐败与反腐败胶着对垒,直至夺取了反腐倡廉压倒性胜利。随后,周书记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反腐倡廉工作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以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他指出,这些重要论述凝聚了反腐正能量,是中国特色反腐倡廉理论的最新成果,推进了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

本次党课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对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有助于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廉洁为民的思想道德基础。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