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时间:2020-11-11浏览:

为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11月10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29期、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做开班动员并授课。

田书记首先对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她指出,新世纪青年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怀揣荣誉感、责任感以及使命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她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加对党的理性认识,坚定对党的信仰;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起到先锋模范带动作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先入党。

随后,田书记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主题为如何加入党组织。她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以及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展开讲解,将各阶段对同学们的要求、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做了具体讲解分析。田书记对大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在经过学习和培训后,在思想上更成熟,在政治上更坚定,在行动上更自觉,以个人的实践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入党初心,积极行动作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报道:唐静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