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时间:2020-11-27浏览:

为提高党支部成员思想修养,增强理论知识储备,11月26日,化工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化工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华坤老师主持。

会上,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分内容。李老师讲到,全会重点研究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审议通过的《建议》为我国未来发展五年发展制定了目标、提出了举措,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随后,支部内展开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感悟。本科第一党支部党员谭秋钰表示,我们每个青年人应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本科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管好男谈到,五中全会对新时代青年人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弘扬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树立创新意识,攻坚克难,为我国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支部内成员间的交流,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激励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对保持党支部活力、提高党支部战斗力有着重要作用。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