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0-12-04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学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2-104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易凡老师主持,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易凡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关于宪法及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论述,重点讲述了宪法的主旨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随后,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李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向大家阐述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使同志们对于民法典有了更多的理解。最后,她作为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面向宪法宣誓,表达了全体党员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决心,活动圆满结束。

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我们国家的宪法以及民法等法律条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强国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带头学习,深刻贯彻,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报道:徐华坤 孙莹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