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影

发布人:时间:2020-12-02浏览:

11月28日,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西海岸电影城观看电影,学生党员们自主选择、分批次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和《金刚川》两部影片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五个不同的电影单元故事细腻,情节丰富,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为立足点,抒发家国情怀,展现出了新时代下我国乡村振兴的宏伟篇章。《金刚川》主要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面临敌军战机狂轰滥炸,不惧牺牲,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直至战斗胜利充分彰显出大无畏的中华民族精神和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

观影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力量。

(报道:孙莹)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