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党课培训二】秦晓钟为化工、土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人:时间:2021-05-19浏览:

5月18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副主任秦晓钟应邀为化工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讲授第二讲《党的根本建设》。

秦部长说到,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和党课培训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秦部长从党的三大法宝开始,以时间线为轴,结合历史案例,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根本建设的历史由来,并对具体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强调党的建设是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政治建设的根本原则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秦部长提到,化工学院的体育精神令人敬佩,值得弘扬,希望学员们能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发挥榜样的力量,不断改造自身的主观世界,为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本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发展对象们对自身模范带头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让自己深刻感受到距离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

报道:杜振宇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