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行师生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附超燃造型视频)

发布人:时间:2021-07-01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化工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师生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飘扬的国旗下,14名同学横拉党旗站在广场中央,师生们列队摆出100”的字样。领誓学生党员牛纪达带领全体师生,面向党旗,握拳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嘹亮的声音在广场上空回荡。

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发表讲话。他讲到,今天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他对学生党员们说到,你们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将在你们手里变成现实,你们的作用无比重要,你们就是未来!窦书记鼓励教师们,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增强育人本领,提高育人质量,力争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最后,他向在场师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有助于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